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2018端午节带孩子看什么电影 《第七个小矮人》暖心上映 观影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日前,由百年经典童话《白雪公主与第七个小矮人》改编的进口喜剧动画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发布了一组“系鞋带”主题海报及短视频。童话世界中的喷火龙,宛如邻家温暖的大哥哥,“手把手”教第七个小矮人“波波”系鞋带,气氛温暖又感人。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将于6月16日端午节档期亮相全国大银幕,寓教于乐且欢乐有趣,适合每一个成长路上的小朋友去影院观看。

2018端午节带孩子看什么电影 《第七个小矮人》暖心上映 观影首选

寓教于乐!端午亲子观影首选

电影《第七个小矮人》讲述了“呆萌可爱”的第七个小矮人波波与伙伴们一起为公主庆生,无意中陷入了巫婆诅咒公主的圈套,就此开启了一场营救公主、保卫童话王国的大冒险。在片中,波波最开始是一个连鞋带都不会系的小迷糊。幸运的是,他有一群乐于陪伴、充满爱意与耐心、不断鼓励他的的好朋友。而且在他们的帮助下,波波用他的善良、勇敢和担当,在营救公主的路上,成为了一个战胜巫婆,成功保卫童话王国的小英雄。

在成长路上,总会有很多小朋友,像小矮人波波一样,在接触新事物时总会状况百出,家长有时也很无奈……而动画电影《第七个小矮人》正是给了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个绝佳的观影选择;小矮人就好像每一个小朋友,他们有着小孩子一样的身高,都处在一样学习和成长阶段,用同样的视角观察世界。家长们能通过电影,感受到自己家“小矮人”的世界,或许还能从电影里学到如何更好的与孩子沟通相处;而小朋友们,更是能从电影中获取数不尽的欢乐,增强自信心。

暖心欢乐!妈妈力荐《第七个小矮人》

在亲子主题观影调研中,很多亲子家庭反馈:片中喷火龙教小矮人波波系鞋带的桥段非常动人,直接戳中妈妈的痛点,同时也开始思考自己与孩子沟通的方式。其中一位妈妈说:“看完《第七个小矮人》,我特别想给各位家长分享‘别再嫌弃孩子笨、不听话,可能是我们方法不得当!’”经过多次的线上线下分享与传播,数万妈妈力荐影片,盛赞《第七个小矮人》是端午亲子观影首选。

为了更好地结合影片增加亲子互动,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将于6月8--6月16日联合全国各大商超开展“亲子花式鞋带挑战赛”。现场不仅有趣味互动,还会有精美礼品相送。

据悉,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已确定引进,并将于6月16日端午节档期全国上映。电影采用2D、中英文双语版本同步发行,在不伤眼睛的同时,又能为家长提供一个更自由的选择,是端午节档期温暖又欢乐的保障。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