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经典儿童电影《彼得的龙》出真人版啦 将于8月在北美上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5:11来源于:界面
分享:

近年来,不少经典的儿童电影被拍成真人电影,它不仅吸引了更多儿童的观影,也让不少成年人乐此不疲。今年8月,经典儿童电影真人版《彼得的龙》将在北美上映。

迪士尼已经在真人翻拍电影领域尝到了很多甜头,《灰姑娘》、《奇幻森林》,接下来还有同样要在暑期上映的,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吹梦巨人》,以及艾玛·沃特森主演的《美女与野兽》,《小飞侠》等。

1977 年迪士尼制作了一部真人和动画结合的电视剧《妙妙龙》。故事描述在 1900 年的缅因州,一名九岁的小男孩逃离他那贪婪的养父母家,带着一条只有他自已看得见的小恐龙到处流浪。它是很多美国观众的“童年回忆”。

这部经典正在以另一种形式回归。迪士尼翻拍的真人版电影《彼得的龙》,即将于 8 月 12 日在北美上映。

导演大卫·洛维执导过一系列剧情文艺片,包括《他们非圣人》、《昭雪》。曾在美剧《疑犯追踪》等出现过的童星奥克斯·弗格雷饰演男孩彼得。老牌男星罗伯特·雷德福在片中饰演一位护林员,他曾对龙的传说坚信不疑。当女儿(《侏罗纪世界》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发现彼得与龙的踪迹后,这段林中神话才被证实,可随之而来的,却是人类对龙的恐惧与围捕。

1977 年原剧中的“妙妙龙”艾略特由动画打造,有绿色的身体,粉红色的翅膀和头发,看起来温暖滑稽。而真人版中由 CG 特效制作的艾略特,去除了粉红色元素,更像是生猛野兽。其他人类也能够看到艾略特,但如果它想,它可以施展隐形的能力。《妙妙龙》是一个甜蜜的喜剧。但是《彼得的龙》可能将会传递更多沉重、成人化的意蕴。

小男孩如同“泰山”一样在森林生活。这样的画面很像今年刚刚在全球获得 9 亿票房的《奇幻森林》。而男孩和龙友好相处,又令人联想到派拉蒙的动画系列《驯龙高手》。当然,后两部的时间都比原版故事要晚,但在全球电影市场上获得了认知度。

迪士尼已经在真人翻拍电影领域尝到了很多甜头,《灰姑娘》、《奇幻森林》,接下来还有同样要在暑期上映的,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吹梦巨人》,以及艾玛·沃特森主演的《美女与野兽》,《小飞侠》等。对于中国观众,这些电影所代表的恢宏精致的特效是最有吸引力的。

界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