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月子妈妈不能吃哪些零食 月子妈妈可以吃什么零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坐月子是不是很难熬啊,不能洗澡洗头、不能吹风,尤其是在吃的方面各种限制这不能吃那不能吃,这对于吃货妈妈而言更是难以忍受,要是实在忍不住吃了重口味的食物会影响到乳汁的味道。那么吃货妈妈坐月子要怎么吃好呢?

月子妈妈不能吃哪些零食?

高糖高能量

月子妈妈在产后开始就会越来越在乎自己的身材发展变化,而高糖高能量的食物是会导致肥胖的,并且高糖高能量的食物不容易被消化,会形成产后便秘,症状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痔疮。

不卫生没包装

不够卫生、没包装的食物到处可见,但是月子妈妈要注意了,若是准妈妈吃这类食物吃多了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所以产后妈妈要注意啦,尽可能的选择大众品牌的安全食物。

寒凉性食物

产后妈妈吃了寒凉性食物,不但会刺激到产后妈妈的肠胃,还会伤害到口腔黏膜。

刺激性食物

很多食物的口味会具有对人的食欲造成影响,而产后月子期的准妈妈,需要大量的营养供给给宝宝,所以要少次刺激性食物。

月子妈妈可以吃什么零食?

酸奶

酸奶既营养又美味,还能促进消化吸收。

奶片

奶片有营养又能帮助准妈妈解馋,有利于控制准妈妈吃零食的冲动。

水果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以及蛋白质等营养元素,但是大部分的水果是属寒凉性,所以产后妈妈要有选择性的吃。

坚果

坚果类食物不但有补钙的功效,还能增长宝宝的智力发育。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宝宝吃多上火,还是要少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