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古法秘方孕妈私密护理 焕发动人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4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传,在遥远的地中海的小岛之上,还维持着原始的模样,这里原本从未有人踏足。但是在一个偶然机会,九个台湾专家被困在了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之上。令人意向不到的是,这个小岛上的女性各个韵味十足、婀娜多姿、并且青春常驻,拥有世人所最希望的肌肤状态。当地土著的祖先是由四千多年前的美索不达米亚移居而来,拥有着一帖由多种天然植物调配而成的古老秘方!让女性彻底的焕发自己的美丽。

薇姬娜古法秘方孕妈私密护理 焕发动人美丽

9位台湾的专家被困与这个小岛上三年,研究出如何用最简便的使用方法将古老秘方呈现于世,并且得到了机会离开小岛,终于让原始小岛上的珍贵古方可以造福全球女性。千年古方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造就今日的女性圣品薇姬娜,让现代女性得以享受到来自地中海的珍贵秘方,以最天然纯净的植物成分好好呵护、珍爱女性私密健康。

薇姬娜古法秘方孕妈私密护理 焕发动人美丽

而薇姬娜来自于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Alpsface,是一家致力于医学美容护理领域的专业企业,以顶尖医学美容巨擘为企业目标,秉持商品好丰富、成分纯天然、服务最亲切、顾客好满意的经营理念。

薇姬娜古法秘方孕妈私密护理 焕发动人美丽

薇姬娜中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以给顾客最安全的保障为前提,以爱之名为顾客和社会提供天然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令美丽不仅绽放在身体里,更绽放在我们生活的大地上,绽放出孕妈专属的美丽!经过了专业产科的医生推荐,全球销量突破了500万,面向全国招收经销商,共同开拓属于薇姬娜的时代,造福全世界的女性。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