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妊娠橄榄油 贴心守护准妈妈们的美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6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纹是美丽的杀手,根据研究表明,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在孕期出现孕纹,并且孕纹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所以修护很重要。婧麒孕妇妊娠橄榄油产前产后都可以使用的妊娠修护橄榄油,不仅能增强孕妈妈的肌肤纤维弹性,还能舒缓产后肌肤的松弛状态,帮助恢复肌肤活力,滋养受损肌肤,提升肌肤的弹性,淡化孕纹。

婧麒孕妇妊娠橄榄油    贴心守护准妈妈们的美丽

婧麒孕妇妊娠橄榄油源于意大利生态橄榄庄园的植物油皇后橄榄果,经过纯手工采摘,8个小时新鲜物理压榨萃取,富含多种维生素、小麦胚芽油以及甜扁桃油等肌肤营养成分,能有效的淡化孕纹,深层滋养肌肤提升肌肤的弹性,帮助肌肤保湿润泽,一直细纹生长,提升肌肤的弹性和抗氧化力。

婧麒孕妇妊娠橄榄油    贴心守护准妈妈们的美丽

同时,婧麒孕妇妊娠橄榄油质地轻盈好吸收,不堵塞毛孔深入滋养,能迅速输送精华至肌肤内部形成一层肌肤保护层,减少水分流失,长效保湿,改善受损肌肤环境,满足肌肤营养所需。并且还能滋养肌肤保持肌肤水分、温和卸妆不伤肌肤、滋养唇部保持双唇水嫩有光泽以及保持发质光亮防止开叉的效果,是准妈妈们美丽的优质之选。

婧麒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