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先食复合益生元 2018年6月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2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先食复合益生元聚集医用食品、微生物学、营养学、临床医学等领域多位国家级专家心血,历经十二年研发、临床体验、配方调整的全新营养品类: 先食复合益生元调理灵食,于2018年6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标志着“先食”品牌多剂型产品的组方理念以及先进的制备工艺技术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先食复合益生元  2018年6月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截至目前,先食复合益生元调理性植物饮品(成人剂型),以其领先的科技理念、安全的品质和临床效果,在品类繁多的肠内营养素补充剂产品中胜出,已在国内最权威的多家三甲医院的临床营养中广泛应用。

先食复合益生元  2018年6月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先食复合益生元  2018年6月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作为优化肠道微生态的全植物营养素,“先食”可以增殖全肠道有益菌菌群,帮助肠道微生态的恢复平衡和活力,同步调节免疫因子,增强人体抗病能力,防控亚健康与慢性病。亚健康(严重便秘、体内毒素淤积、肥胖);慢性病(高血脂、高血糖、心脑血管疾病);睡眠质量差;皮肤过敏;免疫力低下;色斑、痤疮等皮肤常见困扰均得到良好的临床反馈。

先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