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思朵: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5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溢乳垫可以说是哺乳期妈妈比较好的一个帮手,可以最好的避免乳汁自然分泌带来的种种尴尬。在哺乳期很多宝妈都表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衣服就会被乳汁浸湿了,别人提醒后才发现,很尴尬。如何才能够化解这一份尴尬?防溢乳垫妈妈们了解一下。

欧思朵: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用

在哺乳期,如果不能够及时喂养宝宝或者在听到宝宝哭声的时候,乳汁有可能就会自己流出来的。如果是夏季,衣服穿的单薄,自然就会出现尴尬的场面了。如果有防溢乳垫的话,就可以吸收溢出来的乳汁,避免多余的乳汁浸湿衣物了。

欧思朵: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用

现在的宝妈不仅仅是需要喂养孩子,还需要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场尴尬还是需要避免的。所以,防溢乳垫是需要的。

欧思朵防溢乳垫柔和面层,棉柔舒适,干爽透气,蚌型立体夹角设计,贴合乳型,防侧漏,四周导流槽设计,分散吸收,防止外渗,日本进口高锁水分子,更加有效防止浸湿避免尴尬。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