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坐月子饮食方面有什么要求 坐月子期间应该怎么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30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坐月子期间饮食方面要格外的注意,坐月子是为了自己的身体恢复的更好。那坐月子期间应该怎么吃呢?

1,坐月子第一周的话以营养丰富的流质食物为主

新妈妈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大大下降,身体过度耗气失血,因此,产后的第一餐饮食应选营养丰富的流质食物。

所以,像水煮荷包蛋、冲蛋花汤、藕粉等是最好的选择。另外,米粥、软饭、烂面也是可以吃的。

再者,新妈妈在最初几日里都会感觉胃口比较差。所以在这一阶段可以吃些橙子、柚子、猕猴桃等开胃的水果。

2,产后第二周多吃补血食物并补充维生素

产后第二周尽量多食补血食物,调理气血并补充维生素,同时也可以适当催乳。

所以,妈咪们可以吃些苹果、梨、香蕉等水果以及蔬菜既能帮助减轻便秘症状又富含铁质,动物内脏更富含多种维生素,这些都是很好的维生素补剂和补血剂。再搭配一些下奶汤就差不多了。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