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止痒套装 给女性私密部位无微不至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3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因为体内荷尔蒙的变化,恼人的分泌物,除了异味之外还会造成私处瘙痒,甚至还会伴有疼痛、瘙痒、红肿等症状,让孕妈妈极其的困扰。并且怀孕期间也特别容易感染念珠球菌等造成阴道炎,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子宫收缩、早产,影响到胎儿的风险。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止痒套装  给女性私密部位无微不至的呵护

但是在怀孕期间,孕妈妈又不能乱用药,否则会对胎儿宝宝造成不良影响。而且市面上很多的化学成分的女性私密清洁保养品,并不适合孕妈妈使用,所以孕妈妈一定要慎重选择,避免化学成分过度刺激反而危害到孕妈妈自己个胎儿宝宝的健康。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止痒套装得到了全球医师以及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纯天然植物成分,经过多项SGS检验合格以及多项国际认证保证,孕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止痒套装  给女性私密部位无微不至的呵护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止痒套装  给女性私密部位无微不至的呵护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止痒套装不含皂、药、激素以及人工色素等容易造成肌肤敏感的阴离子界面活性剂,透过了低敏感测试,是一款适合女性以及孕期妈妈使用的私密护理保养品。能给女性私密部位无微不至的呵护,全方位的抑菌舒缓瘙痒以及不适,祛除异味并提升私密免疫力,使得孕妈妈的私密部位紧致白嫩。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