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孕前准备 备孕工作如何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0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历备孕这个阶段。那什么是孕前准备?

孕前准备就是孕前三个月在生活、饮食、心理、身体等诸多方面做规划,从而使备孕妈妈的卵子和备孕爸爸的精子质量尽可能达到最优,孕育健康、聪慧的宝宝。那备孕工作如何做呢?

一,生活

夫妻恩爱如初以及和谐美满的性生活,有利于妻子排出高质量的卵子。

二,饮食

饮食要求多样化,科学平衡很重要。当然也要切记高糖、高油、酒水、辛辣食物不要吃。

三,心理

放松自己,夫妻间经常加强感情交流,有什么矛盾及时的解决。怀孕了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四,身体

平时多运动,像打羽毛球、晚间散步都是很不错的,增强自己体质的同时能使得身心更加的舒适健康。

最好,每个在备孕阶段的夫妻都要有意识的学习相关备孕阶段的知识,然后重视孕前检查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