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私处清洁的方法 准妈妈赶紧get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12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都说:怀孕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情,但却不知道整个孕期女人需要面对哪些问题。孕期的变化,不仅仅是面色不好,肚子会变大,有些事准妈妈比较害羞基本上都自己忍着或者是自行咨询解决了。在孕期很多时候处理不当就会出现阴道炎,严重的情况则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所以,孕期私处护理尤为的重要。

孕期私处清洁的方法  准妈妈赶紧get起来

想要让孕期里里外外都干爽舒适的话,首先你要知道科学的清洗方法。要拥有自己的清洗盆以及毛巾,在清洗之前要将清洗盆洗干净,毛巾也要是干净的哦。让后用温清水进行清洗阴部!

同时,在孕期更应该格外的注意便后要用纸巾由前向后的擦拭干净,并有温清水进行冲洗,这个习惯准妈妈要养成哦。

在孕期的时候,最好采用淋浴不要采用坐盆式的洗澡方式,水温要温和,不要过烫!

孕期私处清洁的方法  准妈妈赶紧get起来

在清洗私处的时候,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清洗液,这样可以更好的护理私处健康。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用品以最天然纯净的植物成分好好呵护、珍爱女性私密健康。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