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月子妈妈们可以获取哪些“特权” 这4项宝爸们是无法拒接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7日 12:37来源于:关山老师谈育儿
分享:

孕妈妈们在分娩后的月子期间,会有很多的麻烦会困扰着宝妈们,需要借助别人的帮助,这时候,宝妈们就需要使用一些自己的“特权”,不然等到出了月子后,恐怕就很难再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了。那么到底都有哪些宝妈们在月子里可以提出,而且不会被拒绝的要求呢?宝妈们可以试试以下这4项。

喂夜奶

宝妈在分娩过后身体会陷入非常疲惫的状态,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和恢复,而这段时间就是月子期,但是为了照顾新生宝宝,宝妈们往往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尤其是在喂夜奶这件事上,宝妈的睡眠会受到严重影响,不利于产后恢复。这时候,宝妈可以使用方便快捷的电动吸奶器吸出乳汁,然后让宝爸在夜里帮忙给宝宝喂夜奶,这个要求想必他是不会拒绝的。

洗衣服

在进入哺乳期后,宝妈由于泌乳、恶露等原因,需要多准备几件透气、舒适的专业哺乳内衣,方便及时换洗,防止细菌滋生,但是正处于月子期的宝妈是不能碰冷水的,而且要尽量避免受凉,所以洗衣服、洗碗、晾晒这些事情都可以交给宝爸去做,自己只需要穿就好了。

买东西

月子里的宝妈要尽量避免出门,否则很有可能被冷风吹到,留下月子病,而且宝宝在满月前也是不能抱出门的,宝妈需要在家照顾宝宝,不能随意离开,所以到外面买东西这些事情就只能交给宝爸来办了,宝妈需要什么尽管交代宝爸去买就好了。

吃补品

自从怀孕开始,补品就已经是孕妈们身边的常客了,而且这个“特权”会一直延续到哺乳期结束,因为宝妈们需要为宝宝提供高质量的母乳,首先自己就不能缺营养,宝妈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吃一些自己平时吃不到的营养品,例如燕窝等,帮助自己产后恢复,但一定要注意区别哪些食物可以吃,哪些食物不能吃,防止回奶和肥胖。

关山老师谈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