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豆乳补水保湿柔肤水 水养美肌口碑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2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肌肤和身体都在默默的发生着变化,干燥、暗沉、倦容等一切问题都透露着肌肤失衡食物光环。亲润温馨提示各位宝妈们是时候保养孕期肌肤了,亲润孕妇豆乳补水保湿柔肤水帮助孕产妈妈重唤肌肤水润光彩。

亲润孕妇豆乳补水保湿柔肤水   水养美肌口碑之选

亲润孕妇豆乳补水保湿柔肤水蕴含大豆籽提取物,搭配酵母提取物和多种氨基酸等滋养精华,清透水状的质地,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沁润滋养孕肌,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孕妈的肌肤充满水活力,喷喷水润促进后续的营养吸收。

亲润孕妇豆乳补水保湿柔肤水   水养美肌口碑之选

亲润孕妇豆乳补水保湿柔肤水的豆乳水润养肤系列,其成分中的异黄酮类,能够帮助孕产妈妈平衡肌肤,养护孕期失衡肌肤,帮助肌肤愈渐水润弹滑细腻,开启愉悦的孕期体验之旅,让孕妈的孕期越孕越美进入新境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