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以鲜花能量满足肌肤渴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2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怀孕之后整个人感觉都褪去了主角的光环了,肌肤上的痘痘、细纹开始作怪,镜子里倒映出的只有一张暗沉而有泛着油光的脸。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蚕丝面膜专为孕妇敏感肌肤研制,天然8大无添加,密集巨补水,亲润紧致亮肤。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以鲜花能量满足肌肤渴望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蚕丝面膜添加了海藻糖、甜菜碱、茶花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库拉索芦荟提取物、芍药根提取物和α熊果苷等核心植物精粹成分,含有丰富的黄酮、皂苷、维生素C、氨基酸等成分,能帮助孕妈妈有效的抵抗自由基的伤害,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细化肌肤粗糙,平滑孕肌。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以鲜花能量满足肌肤渴望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以鲜花能量满足肌肤渴望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蚕丝面膜精选源于天然活性的物质,丰富的植萃保湿精华,直达肌底,由内而外深层补水,长效锁水24小时。同时还能迅速深入肌肤,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减少皮肤色素的沉积,去除黄气,快速唤醒细胞的自我修护能力,提亮孕妈妈的肤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