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orlisa菲丽洁清透水润保湿乳液 从内而外高效锁水保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2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前,肌肤一般只需要简单的补水保湿就可以,但是怀孕之后肌肤需要的营养和水分需求越来越大,仅仅简单的补水就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孕期肌肤的渴求了。所以孕妈妈们需要准备一款灌注满满植萃的精华液,给孕妈妈的肌肤补充足够而深彻的滋养。

Forlisa菲丽洁清透水润保湿乳液   从内而外高效锁水保湿

夏季因为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秋季由于干燥导致肌肤缺水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如果没有保湿乳液的呵护,肌肤会变成什么样呢?干燥起皮、黯淡无光、痘痘色斑都是常有的事儿。Forlisa菲丽洁清透水润保湿乳液无酒精不添加不刺激肌肤,由内而外高效锁水。并且还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补水保护膜,使得准妈妈们的肌肤水油平衡,柔滑细腻。

Forlisa菲丽洁清透水润保湿乳液   从内而外高效锁水保湿

Forlisa菲丽洁清透水润保湿乳液   从内而外高效锁水保湿

Forlisa菲丽洁清透水润保湿乳液温和配方,添加了霍霍巴籽油、玫瑰果油和积雪草等天然植物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C高效抗氧,有效的调节孕期肌肤的油脂分泌,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使孕妈妈的肌肤维持稳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