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哪开皇家迪智尼玩具店好,该如何选择地址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3日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对孩子生活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改善,而对于玩具来说,已成为每个小孩的必需品。据人口统计分析,中国目前的新生儿总量为每年2290万,这就意味每年有2290万个孩子有玩具的需求,这个市场是十分巨大的,也非常有发展的前景。不少投资者已经开起玩具店了。想要进行投资,但是不知道开将玩具店开在哪好?来看看,开玩具店如何选择地址。

微信图片_20181102111037.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111105.jpg

第一.商场和批发市场

这两个设计比较极端的销售区域,一个要卖高档的玩具,一个要卖低档的产品。所以,在此地开玩具店,要依据品牌的中高低端的定位和店铺经营的定位来选择 。

第二.居民区

居民区也是比较好的选址区域,尤其是在儿童数量比较多的居民区。根据社区的档次选择合适的产品的档次,如果小区是某知名的房地产开发的精英小区,里面居住的一般都是年轻父母和孩子,对应的玩具的产品档次都是可选择性档次的,而如果是年久小区,居民大多是普通居民的话,对应的产品档次就是中低档。

第三.商业区

商业区无疑是任何的创业最佳的选址,对于玩具来说,就算是在商业区,也要选择儿童产品零售网点比较多的地方,比如说旁边最好有儿童服装店、儿童乐园等,这样前来的顾客的质量就比较有针对性,一般都是父母带着孩子,聚客容易。在商业区零售玩具的档次以中高档为主。

根据以上的标准,进行参考玩具店的选址,相信你的店铺会比别人随意选择的店址成功的多。所以,对于不懂如何选择店址的朋友,不妨来我们这里参考了解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