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时候准备要宝宝好 宝宝在这4个“时间”出生会更好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8日 15:37来源于:豆妈优选
分享:

很多大事情,家长都会“挑日子”进行,这样吉利。那么准爸爸准妈妈要什么时候准备要宝宝好呢?在准备要宝宝之前不仅在孕前做了充足的准备,还要调理好身体。

父母处于最佳生育年龄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一个最佳生孩子的年纪。就拿女人来说,她们的最佳生育年龄就是在23-30岁这个期间,卵巢功能处于最好的时候,排出的卵子质量也是最高,子宫发育是一个最好的状态,如果在这个时间生宝宝,宝宝出生后也会更加聪明健康哦。除此之外,这个时间段生宝宝,女人的体力和精力都会很好,母乳也是非常优质的。超过30岁生娃,很多女人不仅恢复慢,带娃的时候也会感觉力不从心。

父母工作压力比较小的时候

现在社会,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是非常快节奏的,年轻人大部分都是一天到晚忙碌于工作,压力十分巨大。但是如果想要准备生孩子,一定要挑选一个压力较小的时间段,一方面对肚子里宝宝的健康也是有利的,另一方面因为生完孩子后带娃也是一个繁重的生活压力,父母轻松的话,也能更好地带娃。

父母经济比较宽裕的时候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现在养娃的成本也是“蹭蹭蹭”往上涨。养育一个小孩不再跟以往一样轻松,经济上的开销就十分大。为了让孩子在出生以后享受更好的生活环境,父母可以挑选在经济比较宽裕的时候生孩子,这样养育小孩的压力也会相对减少,宝宝也能受到更好的早期教育。

春末夏初的时候

最后要讲的就是女人生娃的时间,因为生完孩子以后有“坐月子”的过程,这个时间内宝妈是不能受凉吹风的,否则十分影响身体健康。所以最佳生孩子的时间是春末夏初,这个时候天气不冷不热,宝妈穿长袖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各个关节不受凉,哺乳也更加方面,同时,宝宝穿一两件衣服也会更加舒适。如果在冬季或夏季生孩子,天气过于寒冷或者炎热,带娃更加辛苦,宝妈也更容易受凉。

豆妈优选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