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冬季雾霾严重 孕妇妈妈们要如何防雾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1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冬季的到来,空气的流动性也开始降低,加上取暖器的污染,雾霾的状况也越来越严重了。对于怀孕的孕妇而言,要如何防止雾霾的侵害,确保胎儿不受影响呢?

减少外出,尽量选择室内运动

作为城市中的一员,远离了青山绿水的保护,在雾霾泛滥的天气里尽量减少外出的时间和次数尤其是对于孕妈妈们而言更是要注意啦,但是也要记得在室内进行适量的运动。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做一些孕期的普拉提、瑜伽等运动。

出门佩戴3M颗粒物防护罩

在不得已必须要出门的情况下,孕妈妈们最好是佩戴好3M颗粒物防护口罩,争取最大限度的过滤掉95%的大于0.3毫米的颗粒物,比起一般的防霾口罩,它的立体裁剪会更加的时候中国人的五官脸型佩戴。不但增加了鼻夹部分,还提高了防霾的效果。

外出回家做好清洁工作

在雾霾严重的地区,孕妈妈从外面回到家一定要记得及时的做好清洁工作,防止将雾霾颗粒和粉尘带进门,做好裸露在外的皮肤管理,着重的清理鼻腔。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