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为什么会出现早产 孕妈妈们要如何提前预防早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2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注意这注意那的,不得不预防生活中的各种意外发生。尤其是早产更是令孕妈妈们担忧不已,在怀孕期间为什么会出现早产的现象呢?如何提前预防早产呢?

孕期为什么会出现早产?

早产是指孕期28-37周之间就开始分娩生产了,出生的宝宝是没有足月的,这种情况在医院妇科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早产儿不仅在医疗上要支出更多,后期的营养也需要更加的注重。

而出现早产主要是因为母体因素和胎儿因素两大原因,如果孕妈妈的身体比较的虚弱,资源工艺不到宝宝的身上,胎儿的免疫力就会比较的差,如果感染了细菌和病毒的话,就容易导致早产发生,另一方面可能是胎儿本身不够健康导致的早产甚至是流产。

如何提前预防早产?

定时吃产检

孕妈妈的产检一定要定时参与,千万不要因为某件事耽搁了就忘记了。而且产检也不仅仅只是例行公事,这是对孕妇母体和胎儿负责人的一种态度,尤其是孕晚期的时候,能通过胎心监测以便及时的发现胎儿异常的情况,方便即使的采取就治措施。

注意个人卫生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越是特殊时期就越要注意预防私处感染。如果有妇科炎症的话,病菌就可能会通过胎盘传染到胎儿宝宝的身上,引发早产。所以若是孕期感到阴部瘙痒,一定不要忽视了,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

保持愉悦的心情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保持良好的情绪,助力宝宝健康发育。长时间的压抑、烦躁、焦虑会扰乱孕妈妈体内激素的分泌,影响胎儿的成长,导致胎儿宝宝的体重过低。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