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需要补充的营养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2日 17: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了,就是两个人的营养补充了。所以,孕妈妈们总想着补补补,实际上,孕早期不需要,孕中晚期需要多吃一些,但比你想象得要少很多!

怎么说呢?

首先,怀孕是一件非常美好而神圣的事情,做好孕前检查是非常必要的工作。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做好营养补充。

0-8周 补叶酸

补叶酸可降低孩子患有脊柱裂或者其他神经管缺陷的危险。

注意:每天补充400微克的叶酸。

9-12周 补镁和维生素A

胎儿发育的整个过程都需要维生素A,它尤其能保证胎儿皮肤、胃肠道和肺部的健康。

13-16周 补碘

14周左右,胎儿的甲状腺开始起作用,制造自己的激素。而甲状腺需要碘才能发挥正常的作用。

17-20周 补维生素D和钙

这段时间孕妇需要充分的维生素D和钙来帮助胎儿的骨骼生长。

21-24周 补铁

如果孕妇不需要补铁,或者决定不补铁,那么要保证多吃含铁食物。

25-28周 补食物纤维

纤维对保证消化系统的健康很重要,也能够减轻便秘。

29-32周 补不饱和脂肪酸

不饱和脂肪酸中的Omega3和DHA有助于孩子眼睛、大脑、血液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33-36周 补蔬果

由于孕妇所需能量的增加,不要忘了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这对孕妇和孩子都至关重要。

37-40周 补维生素B12和维生素K

维生素K对血液凝结很重要,人的一生都需要它,对准备生孩子的女人来说尤其重要。

所以,孕期不同的阶段对应的营养补充素是不同的,孕妈妈们一定要更加的了解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