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妈妈吃什么好 哺乳期妈妈要如何补充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7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好不容易生下宝宝了,但是等着准妈妈们的还有难熬的坐月子呢,月子期间哺乳期妈妈的饮食还要继续各种注意。哺乳期的妈妈每天摄入的营养除了要供给自身的需求之外,还要供给分泌乳汁给宝宝提供营养,所以哺乳期的妈妈要比普通女性补充更多的营养素,这对乳汁分泌和乳汁的质量有一定的影响。

哺乳期妈妈的饮食要如何补充营养?哺乳期的妈妈如何补充营养?

增加鱼肉蛋以及海产品的摄入

月子期间不仅要保证给哺乳妈妈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质,还要补充充足的鱼、肉以及海产品等食物,可以帮助哺乳妈妈更好的提供优质蛋白质。

适当的增加奶类营养

哺乳期妈妈在哺乳期间还要注意增加奶类等含钙量丰富的食物补充,不仅有利于哺乳妈妈们更好的吸收营养,还能进一步的补充钙质,预防骨质疏松,预防婴儿宝宝佝偻病。

保持清淡饮食

坐月子也正是准妈妈们进入哺乳期的时候,所以哺乳妈妈的饮食还是需要坚持以清淡为主,同时也要保证热量的摄入,比如可以多吃一些黑鱼、虾、黄鳝以及鸽子等食物,避免因脂肪摄入过多引起产后肥胖,也有助于产后妈妈们迅速的恢复身材。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