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出现胎停 怀孕时要注意些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0日 16:56来源于:未说育儿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出现胎停频频发生,是什么因素造成的呢?怀孕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黄体功能不全

胎儿发育少不了孕激素,胎儿前八周的需要的孕激素来之卵巢,八周之后就是胎盘。足够的孕激素是胎儿正常发育的保障,如果黄体酮功能部健全,就不能分泌足够的孕激素来保障胎儿的发育,很可能就会造成胎停。我们知道月经不调就是黄体功能不全造成,会影响怀孕的几率。所以准备怀孕和需要再次生育的妈妈要提前检查身体,在医生指导下定期复查,保障激素的生产分泌,给胎儿提供正常的发育环境。

受精卵质量缺陷

对于胎停现象,很多人就直接认为是孕妇有问题。但是胎停有很多种情况,可不能一棍子“打死”。这其中就有受精卵不够强大,在后期就没有了“力量”,有很大可能出现胎停。受精卵形成了,但质量不好,在孕妇体内了就没法补救了。备孕时,调理好身体是非常必要的。

外在因素

有些孕妇体质比较弱,怀孕了,受到外界的刺激就容易出现胎停现象。比如受到惊吓,或者怀孕了还有大量的工作在做,又或者走路不小心摔倒了,还有有毒物质等,都会影响到胎儿至停止发育。

内置因素

怀孕时,孕妇的身体抵抗力会比平常好,免疫系统也会比较强,能抵抗很多疾病的攻击。但身体不好了,尤其是免疫系统出问题了,或者带有疾病,就会直接影响到胎儿发育。

未说育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