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禁忌多 怀孕初期孕妈妈们到底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一大家子都是欢喜的,但是对于怀孕的女性而言有很多的禁忌,因为女性在刚刚怀孕的时候是处于不稳定的时期,需要加倍的小心照顾。那么怀孕初期到底要注意什么呢?

个人卫生

孕妈妈的个人卫生也是很重的,比如空腔牙龈卫生、身体清洁卫生以及衣物的卫生等等各个方面的卫生都很重要。尤其是口腔卫生很重要,因为孕妈妈很容易出现牙龈充血、牙龈肿胀疼痛以及出血等症状,所以一定要保证良好的卫生条件,保持口腔健康环境。

注意营养补充

对于怀孕初期的女性而言,饮食健康是一定不能马虎的,因为这时候是一个人吃两个人补,如果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的话,不仅会影响孕妈妈自己的健康,还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所以孕妈妈要平衡合理的营养摄入,荤素均衡搭配,不挑食不偏食。

孕期穿衣要注意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还要注意穿衣要求,千万不要再继续穿紧身裤、牛仔裤、紧身丝袜等衣物,更加不能穿高跟鞋。

保持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对于孕妈妈而言,能让孕妈妈得到很好的休息,每天晚上至少保证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中午最好休息1-2个小时,到了孕中晚期时就要开始采取左侧卧睡,切忌仰卧睡觉。

定期产检

对于孕妈妈们而言,产检是孕期中必不可少的检查,产检可以进一步更加了解腹中胎儿宝宝的健康状况,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定期的参加产检。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