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挑选安全的婴儿玩具要看外观+分年龄+认标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2日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商场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婴儿玩具,不仅仅是孩子挑选看花了眼睛,宝妈们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选择。怎样才能挑选出合适并且安全的婴儿玩具呢?景宝玩具在这里告诉大家一定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段特点,选择正规渠道销售的3C认证的婴儿玩具。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小诀窍:挑选婴儿玩具要看外观+分年龄+认标识。

婴儿玩具太阳伞旋转吊饰.jpg

如何挑选适合孩子的安全的婴儿玩具:

1.注意玩具外观的安全性

玩具的对象主要是0到14岁的小朋友,而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是缺乏自我保护能力的。不安全的玩具容易给孩子造成伤害,比如,有的玩具带着毛边、带尖角、有小零件、绳子过长等。正常的玩具在孩子随便摔随便掰后应该仍然保持原状,一摔就坏的玩具可能没有达到安全的标准。因此首先要从外观上注意玩具的安全性。

2.根据孩子年龄挑选玩具

孩子在不同的年龄段是有不同的玩具的。1岁以内的玩具分类很详细,有0到3个月的,有0到6个月的。3岁以下玩的玩具是绝对不能有小零件和小部件的,容易被孩子吞食。合格的玩具包装上都有特别明显的警示,提醒家长0到3岁的小朋友是不能玩儿的。毛绒玩具非常适合8-10个月的孩子玩耍,因为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让孩子借助毛绒玩具模仿照顾别人。

婴儿玩具毛绒玩具.jpg

3. 选择正规渠道3C认证的玩具

我国质检总局和认检委要求玩具在上市之前必须达到3C标准。正规的商场,正规的零售店卖的玩具都是有3C标志的。如果选择的玩具达到了3C认证而且是在正规渠道买的,是应该有安全质量保证的,家长可以放心购买。牙胶玩具必须用食物胶融合成的牙胶,安全无异味。

1545470926(1).png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