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 孕妈妈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7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怀孕了,身体各个方面也都要特别的注意。那具体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体重方面

现在人都特别在意自己的身材,所以如果想要后期身材恢复的快的话,孕期一定要控制自己的体重。

当然控制体重也是为了将宝宝的在正常范围内。因为超过8斤出生的宝宝长大后得2型糖尿病的几率都比较高。所以这也是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

二,洗澡要特别注意

怀孕后,汗腺和皮脂腺会分泌旺盛,表现为容易出汗,因此孕妇应经常洗澡,勤换衣服,减少皮肤疾病。

注意:

洗澡时间不宜过长;切忌坐浴;洗澡水温不宜过高等等。

三,饮食方面

怀孕了,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对女性就非常重要。

注意:

忌吃肥肉、猪油、鸡油等动物性高脂肪食品;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忌吃柿子、柿饼等。

以上只是小编讲的几个方面,具体的话还要孕妈妈多关注育儿知识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