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血糖高有哪些症状出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7日 17: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血糖的正常值往往有三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有不同的标准:

1.第一个时间段是孕妇空腹的时候,孕妇空腹时,血糖不应该超过5.1mmol/L;

2.第二个时间段是孕妇吃完饭以后的一个小时,这时候孕妇的血糖标准又有一个新标准,即不能超过10mmol/L;

3.第三个时间段是孕妇吃完饭后的两个小时,这时孕妇的正常血糖值规定不应该超过8.5mmol/L。

只有孕妇重视血糖,并经常对自己的血糖进行测量,才能做好对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

孕妇血糖高有哪些症状

1.饥饿感

孕妇常常会感到饥饿,这是有原因的。孕妇吃完饭后,血糖却不能进入人体的细胞,如果血糖不能被细胞利用,那么就会刺激血糖的饥饿中枢,所以孕妇在这时就会吃很多,并且吃完之后一直都没有饱的感觉,孕妇便会继续进食,如此反复下去,孕妇的食量就会越来越多。这种情况最明显是出现在二型糖尿病早期,高胰岛素使血糖的利用变快,这样孕妇就会在吃饭前更加感到饥饿,有时会感到低血糖。

2.口渴

在妊娠糖尿病早期时,孕妇会常常莫名其妙感到口渴,这时孕妇就要开始注意,也许孕妇已经有妊娠糖尿病,只是自己没注意罢了。

3.皮肤瘙痒

“皮肤瘙痒”看似是一种很正常的人体现象,其实它也是妊娠糖尿病早期的症状,然而这个症状因为太过于普遍,所以往往会被准妈妈们忽视。在冬天,天气干燥,导致皮肤也会干燥瘙痒,很多普通人都有这种情况,所以孕妇也并不在意。夏天,蚊虫很多,被蚊虫叮咬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大多数孕妇也不在意。其实,这种瘙痒很可能暗示着血糖的异常升高。

4.容易感到疲乏

导致疲乏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可能是因为太过劳累,所以会感到疲乏,还有一个原因那就可能是因为孕妇患了糖尿病。这时,孕妇应该高度重视,不要以为怀孕劳累是正常的现象。此外,也不要把劳累当作唯一的判断标准,需要结合其他表现一起判断。

5.尿频

由于孕妇常常感到口渴,所以喝水量会大大增加,自然而然上厕所的次数也会变多。

6.头晕

低血糖是糖尿病孕妇很容易发生的症状,低血糖往往会伴随着头晕的现象,孕妇抵抗力弱,甚至会出现晕倒的现象,那么这时孕妇就要警醒了,也许自己患了糖尿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