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家里养宠物的准妈妈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8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很多家庭都养有猫、狗等宠物,平时没事逗逗猫、遛遛狗也是很有趣的。

不过如果是准妈妈,那又应该注意什么呢?

怀孕养宠物,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它——弓形虫。还要考虑平时的卫生状况。

所以,首先了解什么是弓形虫?

弓形虫全称是刚地弓形虫,它是一种寄生在细胞内的寄生虫,在全世界都有分布,可以感染鸟类、犬类甚至人类。

不过现在每个家庭对待宠物都是很有爱的,每次也帮忙洗澡什么的,只要保证其身体上的卫生,就不用担心有弓形虫,这点可以放心。

但是准妈妈与宠物接触时格外小心,除了要避免接触宠物的粪便,及时清洁双手外,还要注意避免被宠物抓伤或是咬伤。目前网上已经有很多发生的不幸新闻了,所以准妈妈还是要多注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