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孕妇有哪些东西是不能吃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31日 12: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都在问孕期该怎么补,其实“怀孕期间孕妇有哪些东西是不能吃的”这个也真的很重要。

所以,每当孕妈遇到孕吐严重或是说吃东西没胃口的时候很多也跟你吃的东西有关。

一,孕期可以吃甜食吗?

甜品一般都是女性的最爱,但是因为怀孕后期孕妈的代谢能力变弱。所以经常吃甜食的话容易等糖尿病。所以是不推荐的,当然也不是说要戒糖什么的,只是还是要少吃一点。

二,孕期吃西瓜行不?

同上所述,西瓜也是含糖量很高的食物,所以也是不建议多吃,当然吃少点肯定没问题。

三,孕妈可以喝咖啡吗?

有研究称:每天喝咖啡时里面的咖啡因含量超过200mg时,流产率会增加一倍。因此,能少喝的就尽量要少喝哦。

以上只是小编列举的几种,更多的还要妈咪们去了解相应的孕妈百科知识哦。祝:每个妈咪都能健健康康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