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时候生孩子是最合适的呢?你都有哪些建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8日 10: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生孩子自然是越早越好,在25到28岁之间是最佳时期。但是这个社会大家普遍是晚婚的,很多还是这个阶段才结婚。所以怀孕前的孕检是必不可少的。

什么时候生孩子是最合适的呢?你都有哪些建议?

施儿佳孕妇及乳母营养包孕前孕期孕中备孕叶酸

打算要宝宝的夫妇,建议选择在夏末秋初时受孕。在夏末秋初怀孕,那么早孕反应阶段正值秋季,避开了盛夏对食欲的影响;秋季蔬菜、瓜果供应齐全,容易调节食欲、增加营养。当进入易感风疹、流感等疾病的冬季时,妊娠已达中期,对胎儿的器官发育的影响已大大减少,足月分娩时,正是气候宜人的春末夏初,这样的季节有利于新生儿对外界环境的适应,从而能更好地生长发育。

为了生育一个优质的好宝宝,夫妻双方在准备怀孕阶段要作好劳逸安排,身心健康,保持精神愉快,并适当进行运动,这样就更有利于妊娠的发展。

当然,在实际生活中,究竟何时怀孕最为理想,还应从男女双方的健康情况、工作学习负担等因素全盘考虑。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