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有的孕妈妈生产时很快有的却很慢 这几个因素是影响产程的关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1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有的孕妈妈生产时很快,有的孕妈妈生产就很慢呢?其实进产房之后,真正开始生产的时候或者是进入产房之后,影响到孕妈妈生产快慢的可能是这几个因素?

为什么有的孕妈妈生产时很快有的却很慢   这几个因素是影响产程的关键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

是否有严重的产前焦虑

很多进产房的孕妇,可能自身条件是很适合顺产的,但是由于太紧张、太害怕导致把顺产的机会给浪费了,于是在经受顺产的痛苦之后开始接受剖腹产;而有的孕妈妈即便没有转剖腹产,顺产的产生也很长,这些孕妈妈大都是 因为紧张害怕,比较的焦虑,所导致的。产生短的孕妈妈多半是因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会因为紧张焦虑影响产程。

为什么有的孕妈妈生产时很快有的却很慢   这几个因素是影响产程的关键

欧思朵产妇用纯棉内裤

是否听从医生和助产士的指示

进入产房之后,孕妈妈是否听从医生和助产士的指示很重要,是影响孕妈妈分娩时间长短的关键因素之一。进入产房条件差不多的产妇,进入产房后生宝宝的时间也会存在差别,产生短的孕妈妈主要是因为积极的听从医生和助产士的指示。

为什么有的孕妈妈生产时很快有的却很慢   这几个因素是影响产程的关键

欧思朵月子专用纸

是否掌握生产时的技巧

产妇是否掌握了生产技巧很重要,这也是影响产生时间长短的关键因素之一,有的产妇妈妈进入产房之后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镇定下来,听从医生的指示,学习缓解疼痛的方法,以及生产的技巧。

欧思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