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刚出生的婴儿体重多少才算正常?你家宝宝刚出生体重是多少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2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老一辈看来:刚出生的婴儿越重越好,别人问起来的时候,倍有面子。同时,老一辈也认为:孩子出生时候比较重,也是有福气!刚出生的婴儿真的是越重越好吗?刚出生的婴儿体重为多少比较合适?今天,小编我就与大家叨叨一下出生婴儿体重问题。

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体重在2.5-4kg左右的范围内是比较正常的。出生后的一周因为摄入水分以及胎便的排出,体重会有所下降,然后再回升,家长这个时候不用特别忧心。下降体重一般都在3%-9%之间,如果有异常发生,那就要赶紧送医。

正常情况下,在月子里的小宝宝体重可以增加600-1500g,因为小宝宝情况不同,具体增幅的体重也就不一样。有些宝宝出生的时候体重就比较重,在月子里有可能是一斤都不长。但如果是早产的宝宝,很有可能在月子里爆长也不一定。

刚出生的婴儿体重多少才算正常?你家宝宝刚出生体重是多少呢?

图源:网络

大家可以对照一下这个表格看看,除了体重是否达标,爸爸妈妈还可以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便便状态等判断宝宝的身体情况,只要宝宝吃得好睡得好,醒来玩得也好,爸爸妈妈就可以安心啦。

刚出生的婴儿体重多少才算正常?你家宝宝刚出生体重是多少呢?

如果想要宝宝出生体重可观,那么在孕期的时候就应该注重营养的补充。在孕期,孕妈妈可以将孕妇奶粉喝起来。君乐宝美孕时光孕妇奶粉,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