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坐月子期间不仅要养好身子 还要护理好这几个私密部位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7日 14:25来源于:蘑菇老师
分享:

准妈妈分娩之后,在坐月子期间不仅要养好身子,还要护理好这几个私密部位哦!

私密处

很多宝妈在生产完之后,尤其是在坐月子的时候,私密处是很不舒服的。所以既然不舒服,平常就要好好呵护。还有一些宝妈因为在月子期行为不便而不经常换内裤,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会造成细菌的滋生。如果真的是因为懒得去洗内裤,我建议宝妈们其实可以选择那种专门针对月子期和产后的内裤,这种内裤一般都是一次性的,而且柔软无菌,非常适合比较“懒”的宝妈们。顺便再多说一句,适当的对私密处进行呵护,是会延缓衰老的。

乳房

很多宝妈在产后哺乳的时候,都会犯这样一个错误,那就是如果宝宝在吃奶的时候睡着了,宝妈一般也会让宝宝继续含着乳头睡觉,怕宝宝睡的不安稳。这样做其实是不建议的,如果乳头长时间处于潮湿的情况下,就会滋生出很多细菌还会让乳房受伤。我们都知道乳房对于女人来说是多么重要,所以一定不要再让宝宝含着乳头睡觉了,要好好爱惜自己的乳房。

腹部

腹部在产后要特别呵护,想必也不用我再多说了吧。经过了漫长的十月怀胎,腹部受到的伤害可是一点都不小。所以宝妈们要根据自己腹部的情况,有针对的进行养护。

手和脚

手和脚是宝妈在产后护理中最容易忽视的一个地方。手腕和脚腕其实都有关节,产后如果不好好呵护,到中老年的时候,手脚关节都会疼痛。这里给出的建议就是产后坐月子的时候,手脚一定也要不能着凉。

蘑菇老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