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 全球消费者突破500万 诚邀中国区域代理经销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0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2012年正式在台湾开始销售,2013年,薇姬娜以纯进口私密保養产品品牌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19伊始,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诚邀中国区域代理经销商的加入,希望有兴趣的朋友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留言后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2019合作事项。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   全球消费者突破500万  诚邀中国区域代理经销加入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招商政策

品牌推广支持

根据活动的主题和规模,公司赞助一定数量的产品来和客户一起做推广。

异业合作相关活动资源推荐。

医生及专业讲师、专业人士出席加入推广。

现有资源助推:官方微信、微博、新闻稿等。

品牌广告投放 :公司线下品牌广告,新闻稿助推客户品牌,仅限战略级客户。

医生宣传:请医生做宣传,为品牌造势,扩大品牌知名度。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   全球消费者突破500万  诚邀中国区域代理经销加入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招商支持

免费提供宣传资料、展示柜台、季度订货返点政策、年度订货奖励政策。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竞争优势

来自台湾质量安全保证;台湾知名妇科医师推荐;纯天然植物成分好安心;世界级认证及检验合格;世界知名强势动销全球。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   全球消费者突破500万  诚邀中国区域代理经销加入

薇姬娜孕妈私护品牌五大保证

产品的独特性;营销通路专业化;品牌宣传精准化;销售培训专业化;市场价格统一化。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