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四维彩超 孕期什么时间做四维彩超合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5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妈们不仅要吃好睡好,还要准时的去产检,每次产检前和产检中都极其的忐忑,直到拿到产检结果才能放心。当然孕期产检都要检查很多方面的,其中就包括了思维彩超,什么是思维彩超?什么时间做四维彩超合适?

什么是四维彩超  孕期什么时间做四维彩超合适

咔哇迪孕期全营养小肽营养配方粉

什么是思维彩超?

思维彩超的是指它也是一种B超检查,医生通过特有的仪器观察胎儿宝宝在孕妈妈的肚子里的活动,并且思维彩超要比二维彩超要更加的具体形象一些,所以通过思维彩超可以观察到胎儿宝宝各个方面的发育情况。

什么是四维彩超  孕期什么时间做四维彩超合适

咔哇迪孕期全营养小肽营养配方粉

孕期什么时间做四维彩超合适?

虽然整个孕期不需要特别去做一些事情,但是还是建议孕妈妈们在怀孕22周到26周做四维彩超是最佳时间,因为这个时候去做思维彩超检查,医生能看到更加清晰的影像,大大的降低了误诊几率,对于胎儿宝宝的安全也更加的有保障,更好的发现问题。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