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女性在怀孕后身体会出现哪些症状 赶紧来看看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7日 13:27来源于:芸芸育儿经
分享:

猪年到了,中午许多年轻的准爸爸准妈妈都在抓紧时间备孕,希望能生下一个可爱的猪宝宝。但你知道女性在怀孕后身体会出现哪些症状吗?可别傻傻的连自己怀孕都不知道了!

女性在怀孕后身体会出现哪些症状   赶紧来看看吧

蓝蕴孕妇文胸怀孕期薄模杯无钢圈

一、乳房变大变软

在受孕后的1~2周,女性的乳房会开始变大变软,且开始出现胀痛感,平常穿衣服碰到了就痛的不行。这是因为在怀孕后,女性身体会分泌出许多的雌激素和黄体酮,促使乳房的腺体开始增长,让乳房能够保存更多的液体,为产后的母乳喂养做好准备,所以会变得胀痛柔软。

二、轻微出血

在同房后10天左右,受精卵在子宫内着床,部分女性会有着床出血的情况,下体有少量出血,但量不多,伴随着小腹微微坠痛,没有其它不适症状。受精卵着床出血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并不是所有女性都有,一定要注意和月经区分开来。

三、容易犯困

怀孕后,因为身体激素的变化,女性会更容易有疲惫、犯困之感,类似于感冒的症状,此时可别冒冒失失的就去吃感冒药,万一怀孕了,乱吃药可是会对胎儿有伤害的!

四、尿频

在许多人的认知里,怀孕后不会太快出现尿频,要等到胎儿长大压迫到膀胱才会出现。其实并非如此,孕早期尿频的症状就已经出现了,这是因为女性身体激素水平变化导致,肾脏压力增加,就会导致出现尿频的症状。进入孕中期后,尿频症状得到缓解,直至孕晚期胎儿下降压迫膀胱又会重新出现。

五、孕吐

大概在怀孕一个月后,准妈妈开始出现恶心呕吐的妊娠反应,即孕吐。孕吐出现的原因尚没有统一的说法,不过数据表明,可能是与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有关。

芸芸育儿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