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胎停 发生胎停育要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3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们不仅要在饮食方面尤其的注意,同时还要在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和胎儿宝宝的健康,每一次的产检都是孕期必不可少的检查,而胎停育这一医学专业名词却让宝爸宝妈们揪心不已。

凯特洛普孕妇托腹带

什么是胎停?

太停育是指孕期随着月份的增加,胚胎停止发育的现象,有时是因为胎囊中生不出胎芽,有的则是因为胎心停止搏动,也可以指流产的一种,只不过是胚胎没有排除体外。如果准妈妈停经大于6周,但是宫腔内没有发生任何的妊娠囊,或者是妊娠囊已经变形没有张力,或者是妊娠囊直径超过4厘米的情况下,却看不到胎芽;亦或者是胎芽超过1.5厘米却看不到胎心搏动;再或者是通过常规检查发现原本正常的胎心消失了,这都可能被诊断为胎停育。

凯特洛普孕妇托腹带

发生胎停育要怎么办?

胎停育的女性千万不要盲目的保胎,胎停育大多是为胚胎自身有问题,或者会是患者过于的紧张,这时候孕妈妈应该积极的治疗保胎,以此保证下次顺利怀孕。首先就要查明胎停育的原因,再对症下药科学治疗,若是连续发生2次以上且找不到原因的话,再次怀孕盲目保胎是不可取的,而且多次发病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

凯特洛普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