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科学的坐月子 产后坐月子期间不能做哪些事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6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生完宝宝之后就要开始养娃之路了,对于刚刚分娩后的准妈妈们而言,产后坐月子的护理知识肯定是不可缺少的,对于家里老人们的建议要听但是要正确的听,结合科学坐月子的护理方法,健康的坐月子。

德瑞佳 轻松坐月子30天餐

产后坐月子期间不能做哪些事情?

不能憋尿

对于产后妈妈们而言,尤其是顺产的产后妈妈来说产后排尿真的是一件很不利的事情,如果产后憋尿私处有撕裂的可能,而且憋尿膨胀的膀胱可能会影响子宫的收缩,不利于准妈妈们产后的恢复。

不要不洗头

老一辈传下来的习俗就是坐月子期间不能洗澡洗头发,但是在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居住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完善,怕着凉了可以打开暖灯、取暖器等保暖措施等电器取暖,只要注意保暖,所以坐月子期间准妈妈只要多注意就可以洗头洗澡的。

长期长期卧床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很多人认为产后妈妈们的身体是非常虚弱的,并不适合多走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坐月子期间一定不能长期卧床休息,长期卧床是不利于产后身体恢复的。产后坐月子期间适当的运动反而更能有效的促进机体血液循环,帮助准妈妈们的子宫恢复。

切勿大补特补

很多家里照顾月子妈妈的家长会遵循传统的方法,给月子妈妈大补特补,他们认为月子妈妈在分娩的时候消耗了身体太多的精神力和营养,所以要在坐月子期间抓紧时间大补特补。其实科学的坐月子是不能补的太多的,而是要补得好、补的全面,注意营养均衡搭配才会更加有利于产后妈妈们的身体恢复。

千万不能立马减肥

很多爱美的准妈妈好不容易熬到生下宝宝,于是坐完月子就立马减肥,其实这对产后恢复是不利,想要恢复身材还是需要先恢复好身体才上上之策。

德瑞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