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经常咳嗽、发烧、腹泻是怎么了 葵花童博士外用贴剂家庭常备用品来帮忙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5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温度适宜、湿度也适宜,让人们倍感舒适,周末的时候带着宝宝出门玩耍,也是再舒服不过了。但也要温馨提示各位家长:出门玩耍一定要注重防寒保暖且要注意宝宝细菌感染。春季是细菌滋生最佳时节,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中招。小宝宝咳嗽、发烧以及腹泻也就是春季常见疾病,家中一定要常备一些外用贴剂来帮忙。

葵花童博士外用贴剂家庭常备用品(止咳贴、退烧贴、腹泻贴)可以降低咳嗽、发烧、腹泻给宝宝带来的不适感,为进一步的治疗抢占先机。

葵花童博士止咳贴

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风寒感冒、风热感冒、支气管肺炎引起的咳嗽、痰多、喘息等等辅助治疗。多种成分,精制提取物,清凉舒爽,独特止咳辅助功效。

葵花童博士退烧贴

物理降温,更能保护大脑,可以持续8小时物理降温。薄荷精华、小柴胡、大青叶、桉叶油,植物萃取,更加安全。

葵花童博士止泻贴

对小儿腹痛、腹胀、腹泻、消化不良等症状的健康有辅助作用。

我们提供的外用贴剂,只能够暂时缓解症状带来的不适感,如果宝宝病症比较严重,还需要及时送医治疗。各位家长千万不能过于依赖,外用贴剂并不能从根本上治愈。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