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软底包跟月子鞋 包脚设计助力妈妈产后恢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6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期间准妈妈的身体比较的虚弱多汗,特别怕见风着凉了。如果在月子期间不做好保暖护理,很容易落下月子病。十月妈咪软底包跟月子鞋让准妈妈坐月子从脚开始保暖,柔软舒适,吸汗又透气,轻松便利方便准妈妈行走。

十月妈咪软底包跟月子鞋   包脚设计助力妈妈产后恢复

十月妈咪软底包跟月子鞋精选优质的纯棉面料+聚酯纤维+氨纶,舒适透气,还能增加面料的弹性和回溯性,有利于月子期妈妈身体的恢复,避免寒气从脚部进入身体,同时还贴心的为宝妈们设计了便利的提带,减少妈妈们穿鞋的时间,走路时也不容易掉跟,让准妈妈们穿着也不脚累,适合春夏期间坐月子的准妈妈穿脱。

十月妈咪软底包跟月子鞋   包脚设计助力妈妈产后恢复

十月妈咪软底包跟月子鞋   包脚设计助力妈妈产后恢复

十月妈咪软底包跟月子鞋相比较与硬鞋底,走路时会更加的轻松舒适,圆头的鞋头设计能给脚趾充分的伸展空间。即使是在待产期间、在医院都很适合穿着,能成功HOLD住整个孕产期。

十月妈咪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