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月子鞋 为月子里的妈妈保驾护航
2017年04月21日 14:0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世界上怀孕母亲是最辛苦的,也是最美的!肚子高高隆起代表着女性的美。怀孕也是女人一生中最特殊的一个时期,衣食住行方面都是特别的讲究的。那么分娩之后呢?因为在分娩时出血多,加上出汗、腰酸、腹疼,非常消耗体力,气血、筋骨都很虚弱,这时候很容易收到风寒的侵袭,需要一段时间的调补,因此产后必须坐月子才能恢复健康。坐月子的目的是在这段期间内作适度的运动与休养、恰当的食补与食疗,能使子宫恢复生产前的大小,气血经过调理也都能恢复,甚至比以前更好,也就将不好的体质在这段时间慢慢改变过来。

这其中妈妈们除了要特别的注意的就是衣食住了.那么行呢,妈妈们如何选择一双月子鞋呢?

1.底子要软

生育后产妇的身体非常虚弱,如果过早地穿着硬底鞋且长时间站立的话,今后年纪大了容易落下后脚跟痛的毛病,穿软底挂不容易累。

2.鞋子要宽松

月子鞋最好不要选择紧绷的鞋子,这样会使刚刚消肿的脚因穿着过紧的鞋子,再次肿起来,最好不用系鞋带的,一脚可以套上。

十月结晶月子鞋  为月子里的妈妈保驾护航

3.鞋子要防滑

要选择平底防滑的鞋子来做月子鞋,新妈妈身子虚,自己走路都要注意到滑倒了,何况抱着刚出生的小宝宝,那就更要注意了,所以鞋底必须防滑。

鞋子要保暖

有句古话说的好.寒从脚上来 意思就是寒气比较容易从脚侵入人体,要特别注意脚的保暖以免受凉。

十月结晶月子鞋  为月子里的妈妈保驾护航

十月结晶结月子鞋主营产后妈妈护理用品系列,是从孕妇的切身感受出发,针对产妇产前产后一系列生理变化,身体恢复需要,而进行科学专业护理的用品组合,包含了产妇进入产房的第一时间至产褥期(月子)间的全程护理必需品,为产妇在生产、恢复期间提供全面保护,让产妇安心生产安心使用。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