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孕妇护肤3件套 帮助孕妈恢复好气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5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若说女人怀孕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皮肤问题绝对是高居榜首。很多的孕妈怀孕后皮肤都会出现很多问题,例如:皮肤干燥缺水、面色发黄、长孕妇斑、皮肤暗沉、脸色无光等等一系列问题。但是可气的是平时用的保养品大都不能继续用了,因为会影响宝宝的健康。难道就这样放任自流吗?今天小编就为宝妈解决孕期护肤的问题来了。

欧维尔孕妇护肤3件套 帮助孕妈恢复好气色

欧维尔温润洁面乳:纯净平衡配方,呵护妈妈的每一寸脆弱肌肤。温和洁净产品,妈妈可以在孕期放心使用,不会对宝宝产生不良影响。蕴含樱桃提取物萃取精华,舒缓保湿。修复孕妈肌肤天然的油脂层,柠檬酸可以轻柔的清洁孕妈皮肤的每一个毛孔,保持肌肤的柔滑光洁。

欧维尔孕妇护肤3件套 帮助孕妈恢复好气色

欧维尔补水温润柔肤水:含有强效抗氧化配方,持久维持肌肤健康。补水锁水,迅速缓解干燥、紧绷,深度渗透,持久水润,添加樱桃提取物萃取精华,保持肌肤水润饱满。避免孕妈脸上出现痘痘、敏感、色斑、干燥等肌肤问题。

欧维尔孕妇护肤3件套 帮助孕妈恢复好气色

欧维尔保湿温润精华乳:超轻盈质地淡雅柑橘清香,适合所有的有云产期肌肤类型。孕妈日间、晚间使用的保湿精华,丰富的植物精华,可以帮助孕妈重塑肌肤纹理、肤质。含有银耳提取精华抗氧化配方,持久维护肌肤健康,含有牛油果树果脂油,天然油脂,调节肌肤,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

欧维尔孕妇护肤3件套 帮助孕妈恢复好气色

孕妈肌肤保湿补水,温和洁净,深度补水,全面滋养孕产期的肌肤保养护理。告别孕期肌肤困扰,从现在开始,一套解决肌肤问题,安全呵护肌肤。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