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一倍儿童成长蛋白粉 全面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0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权威机构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儿童青少年营养不良的状况相当普遍。宝宝身体处于生长发育时期,需要吸收大量的营养和能量来满足成长。而营养平衡则是让宝宝身体变得健康茁壮的重要因素,当前,解决营养失衡问题的主要方式之一就是科学服用营养保健食品。尤其是婴幼儿时期的孩子,比成人更加需要营养品的摄入。

诺一倍儿童成长蛋白粉 全面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导致宝宝出现营养需求的3个主要原因:

1、饮食习惯不好

对于吃宝宝天生没有抵抗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宝宝常吃零食、甜食等垃圾食物,饮食习惯不好,挑食偏食非常普遍,导致宝宝出现营养失衡。

2、营养结构失衡

宝宝饮食结构相对单一,父母不注意宝宝饮食健康,并且大部分人喜欢加工类、速食等高热量高脂肪食物,而谷类、根茎类、水果蔬菜类的占比明显不足。

3、营养素摄入不足

随着土地过度耕作,食物本身的营养大不如前,再加上宝宝营养素摄入不足,家长又喜欢煎、炸、蒸、煮、炒的烹饪方式,导致营养素加速流失,营养失衡。

诺一倍儿童成长蛋白粉 全面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均衡营养可以帮助宝宝为健康奠定基础,除均衡饮食外,高级营养师也建议家长给宝宝需适当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蛋白质是婴幼儿组织形成及生长的主要营养素,也是是人体不能缺乏的营养元素,长时间食用可以增强和改善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助力宝宝茁壮健康成长。

诺一倍儿童成长蛋白粉 全面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诺一倍儿童成长蛋白粉,提取优质蛋白粉,蕴含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有效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增强宝宝自身免疫力和食欲,易消化好吸收,加强宝宝大脑和智力的发育,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诺一倍蛋白粉还包括诺一倍叶酸高钙蛋白粉,均衡营养,安全健康,品质保证,是您的明智之选。

诺一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