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洗护从手做起 ”葵花乐婴“宝宝的守护天使
2019年03月25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老师和爸妈从小就会教我们”饭前便后要洗手“的知识,那么你的宝宝手洗干净了吗?据研究表明,人的手是细菌最多的部位,细菌是人眼看不见的,但不代表细菌是不存在的。对于小宝宝来说手上细菌的增多会影响宝宝的健康,且先不说宝宝会的皮肤病,如果宝宝喜欢咬手指,细菌就会直接进入宝宝的肠胃中,就会影响宝宝的肠胃健康。

所以要养成宝宝洗手的好习惯,对于在外玩耍的孩子回家后一定要洗手,外界的细菌种类多,孩子手上可能有很多的细菌,做好清洁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洗手不仅仅只是那清水冲一下就好了,清水是不具备抑菌以及清洁的作用的,只会冲掉表面污垢,是洗不掉手上大量的病毒以及病菌的。另外洗手时间过短对病菌的清洁作用不大,所以给宝宝洗手最好使用洗手液,可以达到清洁以及抑菌的作用。

推荐葵花乐婴洗手泡泡液,采用物理气泡原理,更加容易产生泡泡,减少搓揉产生的皮肤刺激,更温和的去污维护双手的洁净。添加大青叶抑菌成分,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并且容易冲洗,没有任何化学残留,富含多种植物精华,对宝宝的皮肤温和不刺激。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液,植物配方,草本精华;抗菌去污,更加容易洗干净,没有化学残留。转为宝宝研制的洗手液,温和细腻,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富含多种植物清洁因子,更好的做到去污效果。还特别添加葡萄柚提取物,是宝宝的小手保持润泽柔润。

妈妈记得给宝宝洗手后把宝宝手上的水渍擦干哦,不让宝宝手上还是会滋生细菌哦。宝宝平时的洗手不用太过频繁了,不然会破坏宝宝手部肌肤组织,引起脱皮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