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8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会疑惑,怀孕之后月经不是就已经停止了吗?为什么还要准备卫生巾呢?卫生巾在我们的印象里就是女性经期必备的生活用品,其实卫生巾在准妈妈产后、月子期间也有很大的作用,因为产妇在产后会留下伤口容易敏感而刺痛,加上产后恶露的排出,所以更加需要加长加大版的卫生巾的守护了。

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产妇卫生巾相对于普通的卫生巾来说,更加具有它的特殊性和必要性。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准妈妈都建议使用产妇卫生巾,因为不透气的卫生巾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轻薄的透气层,拥有5重吸锁结构,海量却不失轻薄,薄至主流1/2,满足挑剔一切的触肤体验。

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产后特殊时期的那几天,令人担忧的事情不可能不发生,敏感量大恶露期,普通的卫生巾容易引发感染皮肤问题,如此娇嫩会更加的需要加倍呵护。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在10万级GMP净化环境生产车间生产,加上自动化环氧乙烷灭菌设备,健康安全更放心。

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同时,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高分子30倍自重瞬吸,海量吸水秒干爽,单向不反渗,能减低细菌感染几率,吸走负担,给产后月子期妈妈们清爽的Feel,无惧潮涌的恶露。

开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