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先食复合水溶性膳食纤维 调节儿童肠道微生态平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30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摄入的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比如蔬菜、水果、谷物类等食物中都会含有膳食纤维,可以帮助便秘的患者改善其不适的症状,先食复合水溶性膳食纤维可溶性益生元可以加快慢性便秘患者的结肠传输速度,改善患者的便秘情况,对肠道微生态的积极影响,在临床营养干预中的重要意义。

先食复合水溶性膳食纤维  调节儿童肠道微生态平衡

先食复合水溶性膳食纤维以全植物精华提取物复配组方、独家专利小分子转化技术,研发、生产管用的、安全的、放心的“调理灵食”;以“新知食科普”品牌,传播科学的“吃喝”学问,食调“未病”的理念,做好“肠态优化专家”。

先食复合水溶性膳食纤维  调节儿童肠道微生态平衡

先食复合水溶性膳食纤维还具有润肠通便、优化消化、代谢机能的功效。帮助宝宝全面增殖有益菌活力与丰度,深度调节儿童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吸收和利用,维护免疫系统,提高抗病能力。

先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