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安医用退热贴 8小时内持续降低肌肤温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5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在照顾宝宝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各种措手不及的意外,比如宝宝发烧了但又确定是否烧到38℃,可不可以给宝宝服用退烧药,这时候宝宝型退热贴就很方便,通过退热贴的物理退热方法,帮助宝宝更好的退热,以免体温持续的升高。

贝比安医用退热贴 8小时内持续降低肌肤温度

值得注意的是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退热贴的时候,要选择科技含量高大品牌的,并且还要注意退热贴的降温是否与实际情况相符合,降温的效果也要选择比较平稳的。若是退热贴的降温效果过于好的话,反而可能更加容易引起宝宝身体不适。如果长时间使用退热贴,宝宝的体温还没有降下来的话就要注意了,最好是即使的带宝宝去医院检查治疗。

贝比安医用退热贴 8小时内持续降低肌肤温度

对于贴热帖的选择,爸爸妈妈们可以考虑考虑贝比安医用退热贴,贝比安医用退热贴有宝宝型和儿童型两种不同年龄段的型号选择,高分子水凝胶技术,利用物理原理,有效吸收热量,将热气散发,快速渗透,快速起效。在8小时内持续降低肌肤温度,令肌肤冷冰舒爽。适用于发烧、牙疼、难以入眠、受伤肌肉肿胀。

贝比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