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年京正婴童展,景宝与你相约北京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24日 13:34来源于: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京正婴童展,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母婴行业优秀企业应邀请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为W4D26

2019年京正婴童展,景宝与你相约北京

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现拥有自主品牌 “Happy Monkey “、“ TOLOLO “、“宝贝汇 “、Flipeez等。产品远销中国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欢迎和好评。

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即将在北京的展会中与您亮相的是“Happy Monkey”品牌的婴儿玩具,景宝玩具的产品,妈妈放心,宝宝安全。

2019年京正婴童展,景宝与你相约北京

4月27日,景宝与你相约,不见不散。欢迎届时前来洽谈合作(展位号W4D26)!

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