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面膜哪个好 花萃泉花语保湿修护面膜 给孕妈孕肌最温柔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孕妈由于受到体内荷尔蒙以及生理变化的影响,导致孕妇肌肤表皮水分容易流失,从而引发干燥、粗糙、细纹等问题,这时候,许多孕妈就会选择孕妇专用的面膜来敷,以求可以改善孕期肌肤问题,但是目前市面上孕妇护肤品的品牌众多,很多多孕妈都会疑惑:“孕妇面膜哪个好?”,别着急,小编这就来给你们安利一款格外温和、适合孕妈孕期用的面膜——花语保湿修护面膜,天然、温和、不添加,给孕妈孕肌最温柔的呵护。

孕妇面膜哪个好 花萃泉花语保湿修护面膜 给孕妈孕肌最温柔的呵护

孕妈面部奢享的定制SPA,从肌肤感受面膜的第一刻起。花萃泉花语保湿修护面膜的配方专注于芳香疗法的协调平衡;其中的精油、植物油、植物提取液都是选自源产地国家;面膜的多切口立体剪裁,贴合面部轮廓,紧密更贴合,吸收更高效;不添加香精、酒精、矿物质油、激素、硅油、传统防腐剂等,安全温和,更加适合孕期肌肤敏感的孕妈使用。

孕妇面膜哪个好 花萃泉花语保湿修护面膜 给孕妈孕肌最温柔的呵护

花萃泉花语保湿修护面膜甄选10种花萃精油,前调清新果香,中调淡雅花香,后调温暖树脂香,孕妈私享香水级保湿修护SPA;莱赛尔纤维和铜氨纤维混纺而成,天然无刺激,带来丝滑触感;满载30ml精华,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承载重量10倍的精华液;“膜力”源泉为:小茉莉精油、小藻球提取物、神经酰胺、韩国专利成分Calm Yang等,配比科学。

1.小茉莉精油:舒缓压力,释放压力,激励自我;

2.小藻球提取物:复合型原料,协助肌肤建立屏障;

孕妇面膜哪个好 花萃泉花语保湿修护面膜 给孕妈孕肌最温柔的呵护

3.神经酰胺:填补细胞脂质,深入肌底牢牢锁水;

4.韩国专利成分Calm Yang:有效修护干敏引起的肌肤损伤。

花萃泉花语保湿修护面膜,带领孕妈畅游梦中的花园,天然温和,深层保湿,给孕妈孕肌最温柔的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花萃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