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婴氏凝胶糖果,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钙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8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重要的组成物质,婴幼儿也要适当的补充钙质,缺少钙质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影响,宝宝一般摄取钙质都是从母乳中或者牛奶中直接摄取,但是半岁以后的宝宝,随着母乳减少、宝宝的钙需求量逐渐增多,应按照钙参考摄入量表进行适量补钙。

育婴氏凝胶糖果,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钙质

给宝宝补充钙质的时候,由于宝宝的肠胃娇弱,对于钙质并不能很好的吸收。给宝宝补充乳钙就可以好的促进宝宝对于钙质的吸收。推荐育婴氏乳钙凝胶糖果,针对缺钙的宝宝研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育婴氏凝胶糖果,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钙质

乳钙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是一种营养价值较好的无机盐源,易消化吸收。牛乳中的总无机盐量约0.7%,钙约0.1%。乳钙是直接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乳钙中富含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如磷、镁、乳糖和蛋白质等。

育婴氏凝胶糖果,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钙质

乳钙中还有适量的蛋白和合理的钙磷比例2︰1,是公认的已知钙质中“生物利用率”极高的食品级钙补充剂。乳钙对宝宝的胃肠道没有任何负担。对于肠胃功能都非常脆弱的婴幼儿和孕产妇来说,乳钙相对于其他矿物元素钙的刺激性小得多,基本无排斥和过敏现象。

育婴氏凝胶糖果,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钙质

宝宝娇弱的肠胃对于乳钙更加容易吸收,如果0-3岁宝宝补钙不足,不仅会出现缺钙症状,还会错过最佳生长期,甚至影响今后的每一步成长。因为0-3岁的宝宝,从每一颗牙齿的萌出到每一厘米的成长,从骨骼、内脏的发育到大脑的健康,处处都离不开钙的支持。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