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 瑞典原产进口无毒无味更适合幼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触感泥也就是我们常见的“橡皮泥”。一块小巧的触感泥(橡皮泥)陪伴者无数人的成长,想必很多人都曾玩过,而且并不仅仅在小时候。触感泥(橡皮泥)适合所有人玩,通关揉捏的过程来激发大家的创造力。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魔力。

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  瑞典原产进口无毒无味更适合幼童

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适用年龄为:3-99岁,原产地为瑞典,塑行平滑且持久,无毒无染色剂,更安全。

其卖点为:

重复使用不干枯;便于清洁不散落;细致绵密易塑行;不含面粉干酪素;无毒不含着色剂。

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教育指南:

能够很好的提升孩子认知能力;锻炼问题处理能力;帮助理解简单机械原理;鼓励运用多种感官;培养科学探索兴趣等等。

在购买中,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将会提供多种可塑行模具,充分让孩子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嘛哩屋Mad Mattr触感泥  瑞典原产进口无毒无味更适合幼童

嘛哩屋中Mad Mattr品牌来自于Relevant Play公司,前身为2003年成立的WABF Fun公司,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开放式玩法玩具,培养孩子的想象力与创新精神。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有浓厚的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嘛哩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